這個部落格原本打算一直擺著,打完之後我也只回來看過一次,原因是一個不像自己所發生的經歷,也不想再提起看到的回憶,也因為原想輸入另個帳號而輸錯意外的進來了;看見了有個人的打氣,真的想謝謝你,因為在後續時,發生了太多事情,這一聲加油就變成了安心丸,讓我知道一切教訓都是有它的意義在,原本不願意再打下去的結果,我決定將它分享,希望你們在一次次的難過中,可以勇敢地站起來。

 

 第二次前列腺素後吃完,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第一次嘔吐般噁心,就很像是正常的月經來般,但來的比較久,量也比較多這樣。也在吃了第二次藥後的第二個禮拜回去複診,確定孩子有無完整離開。就算是過了七個月,我仍然記得當下從醫院走出來的心情,我跟你對看,對著彼此笑著,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在我們之間蔓延,著實輕鬆了不少。後來因為這件事情,加上因為吃了藥的那星期你將我接到你家裏去住,算是在一個禮拜的相處後,相處的時光還算愉悅,我們的關係也從炮友的身分晉升為朋友。

 

 為什麼我現在又重打起這段故事呢?因為直到現在我跟你的關係才徹底結束。在後來的這段時光,你總叫我獅子媽,我也因為這個稱號,自以為我們擁有特殊的連結,讓原本慘到不行的情況逐漸好轉;在跟我認識的前一天你剛跟前女友分手,跟我同時間與另一名女生發生關係,而我是最後留下的那個,雖然也曾短暫離去,最後還是敗給了三天的相處時光。而相處半年後返台前一天我第一次看你的手機,才發現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如此的低,你說反正你也沒這麼深入其中,甚至原來你從未停止跟前女友聯絡。在回途中我忍不住哭了,我告訴自己即使相處的時光再怎麼快樂,也僅限於關上門的那一刻,因為從頭到尾你都只將我當朋友,最多也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砲友。我憤怒的,因為你曾跟我說過我們就跟再一起沒什麼兩樣,但錯了,錯得離譜!這只是你當初為了讓我回頭所用的戲碼。最後,在九個月後,我忍不住跟你了結了這一段感情,即使我很想你,但你真的很爛,你不願承認這段感情,迴避任何情感的交流,我們的基礎就是建立於日常生活中非常無意義的簡訊,對你而言我只不過是你寂寞孤單的渲洩,我卻忘記對你而言跟朋友上床也沒有什麼倫理對錯,甚至連我的生日到現在你都還不記得,這種若有似無的情感,真的夠了。

  

   有個朋友問我說,會不會有個衝動想要回到他身邊,即使我還是同樣的身分,但只要回到他身邊就好,我的答覆是:

   我不會有股衝動想要跟p聯絡的其實,這種感覺只存在我那次瓊瑤式的一個禮拜沒有聯絡,就在還不清楚他對我的感覺及我真的很想很想他的當時。這次反而是因為我斷得很乾淨,也算是我給他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;那假如他沒有回來找我,我就會算了,因為就等於他也放棄了這段感情,我也沒有必要當初引起紛爭,再回去討好,這樣做是沒有意義的,當下決定了一翻兩瞪眼,就必須承擔下事後的結果,即使過去我是快樂的,但我們分開的時間比見面的時間多很多,再一起快樂比不快樂還多還是徒然,如果我又回去了他身邊,我一樣是個炮友、一樣會對他跟其他女生吃醋,所以就算我想他,我願意將它拿出來想一想,但再一起就算了

 

  祝全天下的女孩都能勇敢地離開,雖然現在我仍然偶爾陷入情緒中,但事情總會有好轉的一天,只要你願意站起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happen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