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就抵達了醫院,做了陰部超音波的檢查後,醫生跟我說我們寶貝是五週又一天。還是個很小的一個孩子,很可惜的是我無法看著他的心跳,也就要在接下來時間內將他拿掉了

 

  在很突然的時間內,護士就讓我服用兩錠蠻大顆的Mifeprex,就是我們說的墮胎藥,等候室休息時,發現在美國墮胎的人也不少,有學生、小朋友?!還有中年婦女,理由當然百百種,但我們卻有共同一個特徵,大家都是很意外的得到了這個孩子,而且無力扶養。

  等候時間大約是ㄧ個小時,服用後的作用開始漸漸上來了,大部分的人都是嘔吐,當然我也不例外,我還吐了兩次。後來的24時內肚子持續陣痛,很像經痛,睡覺睡得很不安穩。

等下就要吃下前設列素了,很害怕,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。小獅子再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happen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